人生在世多喝茶

搬运工

小段子~(我就笑笑,不说话)

在一个月黑风高花好月圆秋高气爽的晚上,威震天决定向红蜘蛛告白。
威震天手捧鲜花,带着一帮小弟站在红蜘蛛楼下,他不相信红蜘蛛会不给他面子。
于是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播音喇叭……
〝收头发辫子,专收长头发,回收旧手机,废旧手机……〞
啊~又是一个寂静美好的夜晚~


声波的妈妈逼着他去相亲,他可是有两个相亲对象的呢。吃饭的时候,威震天把一根鱼刺放到了勺子上,震荡波则是把一根鱼刺放到了菜叶上。于是,声波红着脸跟震荡波私奔了。



唱歌/改歌
震荡波:大河向东流啊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mato 啊potato !
        哎嘿哎嘿,tomato 啊!
         哎嘿哎嘿,potato  啊!
      你有我有,vegetable 啊!
       声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军训
我终于明白军训为什么要前后左右的转了
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晒得更均匀...


声波:老板,来份麻辣烫,不要麻辣,不要太烫。
震荡波:...你想吃碗吗?


问:从小到大,你经历过哪些刻骨铭心的谎言?
激光鸟:。。。。压岁钱我先帮你放着...


震荡波:我已经掌握了藏私房钱的36种方法,接下来就只差钱了。
声波:想都别想,哼!【我才不会让你做实验的,我才不会让你给激光鸟买能量糖的,他都超重啦……】


有时候想打通震荡波的电话,比打通任督二脉都难。
喂,您好,请问...
...嘟,嘟,对不起,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。
。。。。那回话的是谁呀――


论考试后
声波:【默默看了一眼满分的卷子】这一题还可以改进。
震荡波:我觉得自己也可以当老师。
击倒:本想着这次考试来个咸鱼大翻身的,谁知道粘锅了……
小红:U球的这是谁批的卷子?
威震天:来,跟着我去砍了监考老师!
监考老师:……我招谁惹谁了?


小红与威震天谈恋爱
小红:现在你骂我,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;等你以后了解我了...你一定会动手打我的!
威震天:你先说,你抗不抗揍吧。

如果有来生,我要当条被子,不是躺在床上,就是晒太阳。
他渣的击倒,快下来收被子!


我遇到猫在潜水,却没遇到你;我遇到狗在攀岩,却没遇到你;我遇到夏天飘雪,却没遇到你;我遇到冬天刮台风,却没遇到你;我遇到猪都学会结网了,却没遇到你;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,却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。
嗯,大波,猪真的会结网吗?

。。。。。。

击倒:待我长发及腰……
打击:待你长发及腰,遮住一身肥膘,纵然虎背熊腰,也要冷艳高傲!
击倒:滚!!!!!


震荡波:春风十里,五十里,一百里,体测八百米,海底两万里,德芙巧克力,香草味八喜,可可布朗尼,榴莲菠萝蜜,芝士玉米粒,鸡汁土豆泥,黑椒牛里脊,黄焖辣子鸡,红烧排骨酱醋鱼,不如你啊全都不如你~
声波:…有点儿饿了呢~


声波:纳是什么?
震荡波: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唉――
声波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震荡波:……综上,电流变大还是变小?
同学甲:变大!
同学乙:变小!
“大!”“小!”“大!”“小!”
角落里的小红:……开!
震荡波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