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在世多喝茶

搬运工

年少

设定塔恩为高中生兼杀手,霸王为雇佣兵

〝你干嘛?〞〝我不干嘛~〞
〝去你家好吗?〞〝可以〞
之后,塔恩家
〝你到底来我家干嘛?〞塔恩转过身,
霸王脸上挂着微笑,缓缓搂住塔恩的腰
〝让我抱抱~〞〝你还没回答我问题〞
  〝...我想上你。〞霸王的声音低沉磁性〝什...〞霸王直接堵上了那张烦人的嘴,这么好的气氛【不是应该做些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吗】
  ――――――过渡线―――――――
霸王在塔恩身上处处点火,
直到塔恩终于忍不了了,〝别在这儿...〞
霸王直接把塔恩报回了卧室,塔恩眯着眼看了一眼霸王,这货怎么对他家那么熟悉...他想起了一次……那个人...塔恩懒得去想了...
   ――――――过渡线――――――
塔恩微微睁眼,眼中带着些许迷茫,这样的塔恩也只有他能看到了,这是他的,只能是他的,霸王有些愉快地想。塔恩感受到了一股炙热的目光,霸王在看他。
有点热...?!他感觉有根炙热的东西又坻在了他的pi  gu 上,好像还在准备冲刺...
冲刺...等等,他想起一件事...费尽全力把霸王踹到地上,大吼一声

〝**,老子作业还没写完〞
  霸王很不厚道的笑了。。。

至于后来霸王差点被塔恩打死,
这就是后话了...

文笔不好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。。
侵删至歉。。。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