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在世多喝茶

搬运工

何谓懒?

thor 欣慰地看着loki 利索的爬上床,
心想“弟弟长大了,都不用操心了”。然后俯身在loki 额头上亲了一口,
“晚安,loki ~”然后缓缓走出了loki 的房间。








“thor,我渴 ”
“。。。。”
五分钟后。。
“哥哥,帮我倒杯水”
“睡吧”
三分钟过去了。。
〝我要喝水我要喝水我要喝水我要喝水我要喝水...〞loki 哼着一阵抽风的小调...
“自己去”
。。。。。。。
“帮我倒杯水,哥哥”
〝你再这样,我就去揍你〞thor半 威胁道
又是几分钟。。。
“哥你过来打我的时候帮我拿杯水”

弟弟懒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奥丁:还不是你惯出来。。
我:真相了

loki :哥,你怎么还不把水给我拿过来?
thor :马上咧!

thor 怕是没见过真的懒人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