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在世多喝茶

搬运工

龙生的小舟

拟龙


















1.“知道吗,龙可以生蛋哦!”
“真的吗?好神奇!〞
     ……
“傻子,能生蛋老子怎么不知道?!”蓝色的巨龙听见二人的对话默默想到。









2.那时候,我还是个孩子。直到有一天,我遇见了她,我那飘泊不定龙生的小舟终于找到了家的港湾。我仍记得她那转身时随风飘舞的头发,她那笑容深深印在我的心头,还有她那美丽的身影,至今让我难忘。我总默默在黑暗里看着她,默默喜欢着她。
当然,我们还只是暗恋,哦,不好意思,应该是我个人的单向恋。单向恋毕竟痛苦,乃至于我被黑影和六面兽两龙渣怂恿去向她告白。

〝白内障,看不清?莎普爱斯滴眼晴。〞

磁性的声音,塔恩充满磁性的声音萦绕在我的心头,经久不衰。#雌雄不辨#






3.“龙...真的可以生蛋……”霸王颤抖着合上了书,默默拭去了眼角的泪水。








4.〝可以生蛋……生蛋好啊,就生蛋,
       生蛋!生蛋!〞








5.“塔恩,生蛋不?”
“......滚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算不上彩蛋的彩蛋
〝白内障,看不清,AK47扫眼睛~
白内障,看不清,AK47扫眼睛,白内障……父亲一定眼睛有问题才会爱上父上大人〞
――霸小恩

绕梁三日,经久不衰...(捂脸)
步步高打火机,哪里不会点哪里。。(并不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